阿信好帥好可愛 /// 
唉~恨我自己太晚發現xDD
不過啊 看到生日就有莫名的衝動!!!
12/6 ((和魯路修差一天x-)
又是多麼棒的一個日子~
耶~一樣是射手!!

納悶自己 為什麼成熟美總是很吸引我?


我又要繼續耍花癡了
話說某天我覺得
眼睛好可愛((好像貓咪
嘴唇好可愛
歌聲好可愛~
我又淪陷了!!!xDD

和周董一樣
音樂創作者 好帥~
MV帥成那樣可愛成那樣 /// 
發現上帝是不公平的xDD

愛這首歌~
又熱血起來了!




 五月天 - 倔強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 編曲:五月天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超愛這句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王子近視和遠視,不過度數還是比我淺。
只是搞笑的是,他因此看錯而向陌生人打招呼!=口=
不過更可愛的是,她害羞外加尷尬而靠在我肩上!!
很開心,很爽,只因為他也有這麼少女的行為。xDD

欸!我很倔強!!

超愛這首歌 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