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璐漾(shan) 2011.01  

聽說阿信很不乖:))
發預告函說要增文 然後讓我們熬夜等到爆肝=口=
趁閒閒沒事之餘 回首品嚐很多絢麗和美味的文集:D

摁...抱歉 抄襲模仿 因為太好
阿信會像上面一樣 
文章起頭放上一張圖片
註明攝影者還有拍下來的那年
很有文藝氣息:))

這張相片是前幾天去IKEA拍的
第一次認真的研究手機的相機功能有多少
當它完成的時候 不曾有過的那種愉悅 很幸福很陶醉很快樂

或許 沒有像許多偉大攝影師及優秀的阿信
那麼漂亮那麼完美那麼不平凡
但,我想分享,我想分享我所看到的這個世界。




寒假鐘聲響起 我們開始休息 時間繼續跑
代表著 111們 我們已經一起走了一半
謝謝大家半年來的努力和配合
或許還是有那麼些微的不愉快
但都過去了就都忘了吧
比起國中 我們的確都成長許多
為自己鼓掌吧!

那些好同學好朋友們
真不知道再半年後
你們要看到我怎麼痛哭流涕xDD
((要是哭不出來不就糗了=口=
要睜大眼睛好好記清楚哦

滴答短 顯得格外的美
滴答快 更令人不捨呢
滴答響 提醒我們珍惜

是的,我確信,我比任何人珍惜。






 五月天 - 笑忘歌
 作詞:阿信 / 作曲:怪獸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