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璐漾(shan) 2009.10

親愛的大有人們,
還記得,
我們都曾經在大有操場一起眺望過這美麗的天空。

或許你和內向的我一樣默默的在心中說過...不會忘記這裡。
或許你和外向的我一樣大聲的在校園吶喊著...我愛大有~老了也不會忘記~
或許你和不用功的我一樣發憤圖強的說要考上某所學校...我要考上桃高!
或許你和快樂的我一樣繼續高聲的喊著自己的神...我愛周杰倫~我愛五月天~
哈 真夠熱血的欸 

雖然,這片天是從大有操場拍出去的,
但,其實,他和大家平時看到的,是,同一片天空。

當我們告別了大有,不代表永遠的離開,
因為,我們還是會時常回去,回去懷念。

現在,看到的是,
桃高的天空、回家路上的天空、和朋友走過的天空、
哼著周杰倫的天空、唱著五月天的天空...等。

其實,它可以一成不變,也可以天天變化。
它就像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快樂,我們的幸福,
當它這麼美麗閃耀的時候,誰不像我一樣雀躍?
記得,不管是誰,我們都正在一起擁有這美麗的天空。

告白...
是的,我喜歡大有,我喜歡桃高。
是的,我喜歡周董,我喜歡阿信。///
是的,我喜歡王子,我喜歡拉拉。
是的,我喜歡帥哥,我喜歡奇犽。
是的,我喜歡魯路修,我喜歡樞。
哈哈哈
腳踏這麼多條船,好像不太好~

好吧 這就是我
專情又不專情的
xDD

感性到後面就變正常了=口=
恩...大有人有空的時候就要回去問候我們親愛的老師們哦~:))




 演唱會DVD版 超讚!
 五月天 - 憨人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 編曲:五月天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