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han 2011.03

出版社還是編輯部的人,已經來催稿了,
所以就把昨天最有感觸的事情寫一下,
深沉文,可能還要一段時間,請見諒。

我已經很頻繁的努力沉思和發呆了! xD


星期六中午超級偶像重播著,
所以邊吃飯邊看,成了我休閒的習慣之一。

看著聽著支持著,有夢很美並勇敢逐夢的人,
不管分數高低評審肯定與否,不論成功失敗,
逐夢人,只要敢追,敢實現,敢堅持,那就是最耀眼最美麗的。

這,是我學到的。

時常也透過這些節目這些逐夢人這些歌聲,
發洩及拋開那平常在世俗間的煩悶心情,
越到後面,競賽越激烈,
大聲一呼過癮的情形越來越多,
藉由這些過癮刺激,我衝飽能量,又能繼續往前走了。

聽念蓉PK怡良,
通體舒暢。
突然覺得這世界沒有什麼是impossible的!
當然,這是誇張說法。

聽杜牧唱回家,很感人,那一刻我很慶幸我在家收看這節目。
聽佩瑜唱空白格,我好想聽聽看蔡健雅的歌。

恩哼,
然後呢,回歸標題,
就在這持續好幾年的習慣中,發生意外了。
超五爭奪冠軍並角逐誰能出個人EP唱黃金單曲。

曲名:超級偶像
由阿璞作曲阿信作詞!!
驚訝驚訝還是驚訝,但我也不驚訝,
因為阿信本身支持逐夢人,
窒息窒息還是窒息,但我也沒真的窒息,
因為我還要把有阿信的影片看完,
然後聽完兩逐夢人的詮釋。

恩...個人認為怡良唱輕鬆唱快樂,聲音乾淨有穿透力,
不過,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阿信唱一定很棒。
厚實,穿透,喉音,可愛,帥氣,爆發。
我猜你也會跟我一起愛上信式唱腔的。

是阿,習慣中的意外,
雖然頓時令人喘不過氣,但很開心很快樂很幸運。


希望,自己也像他們一樣勇敢,
天份,沒有。
信心,沒有。
實力,沒有。
努力,拼死也要去有!!
所以,持續加油著。

未來,據老師們說只有個位數,
我開始擔心且慌張了,
既然決定,就要不怕難的繼續。
因為,這是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