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你在天堂快樂
謝謝你成為我的寵物
謝謝你用一生陪伴我
說什麼也道不盡永遠的感謝

我看著你的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快到你覺得不舒服,
走遍整個籠子,躺遍任何角落,
希望自己舒服一點,
但,我看見你越來越痛苦,
之後,心跳不快了,漸漸的慢了下來,
但,你還是很痛苦,用全身的力氣呼吸,
最後,心跳靜止了,正式宣佈你前往另一個世界。

你是我的第4隻好可愛的趴趴鼠,
前三次,他們在我們做夢時離去,
但,這是我第一次陪伴著寵物離開這世界,
眼睜睜看你掙扎,我的心在哭泣,
最遺憾的是,你沒有闔上眼睛...

我摸著依舊柔順的毛髮,
但沒有依舊的溫度。

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是抗議還是憤怒還是無奈?
我希望都不是,但我不知道,也沒有人會知道。
或許,你不是最幸福也不是最悲慘的,
但,請記得,我和媽媽都很愛你,小小。

謝謝你。


(晚點再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