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要關頭 選擇 新或舊
左右為難二選一 翻騰著
 
在我的生命裡 不斷的抉擇
或許緣分本來要讓彼此不斷的錯過
不信邪的闖
於是不交會的平行線有了變化...
 
發現 只能接受one by one的那種自然感
 
也許就是迎合別人活在別人需要裡的人才光彩?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懂得去討好每個人,
因為本質就和普遍差很多?
 
為什麼總要
同個頻率同個模式
才叫親切才叫真實
不解
 
該死
當謊言被識破 才知道
自己技巧真差
 
然而是否會在未來等我?
決定開始面對我的恐懼我的真實我的過去,
看看改變了多少。
 
也想聽聽就好
卻無法做到 不顧慮他人眼光
 
漸漸發現,
你的親切是來自於我所有的家人。
而我又開始害怕未來這並不復存的一切。
沒有什麼是會永久的。
 
我說我相信是因為我曾經聽過這樣的一首歌,無神論。
所以這個理論是可能存在的。
或許最好的寶藏就是你只能當下擁有並不會永遠,
所以一直追尋。
 
很多東西,無論是人、事、物。
總是因為別人喜歡而喜歡。
總是因為別人期望而喜歡。
那麼...這樣算真的是「我喜歡」嗎?
以前都沒有想過自己真正喜歡些什麼....
但是我卻常疑惑說「定義是些什麼?這樣就真的算自己喜歡嗎?」
 
懂得人就懂
就像周杰倫的音樂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欣賞!!!:DD
 
就是喜歡為不同而不同,俗稱特別,怎樣?
我們有同一種調調,獨特,
於是志同道合了別人否定的東西。
cheer。:))
 
解鈴還須繫鈴人。
當不再鑽牛角尖一些事,世界會變寬闊許多。
 
唉。因為太多外因所以不行。
於是,我猜想,不久後的未來,
這一切如同在封鎖裡。
 
最後,我會承認,
我喜歡,我愛,所以呢?
不想耽誤誰的前程,
不想拖累誰的未來,
所以我該先把自己理好。
 
謝謝,這一切,這緣分,
因為我擁有別人沒有的。
因為我知道曾經有人看穿我的偽裝。
因為我知道有人原諒了我的懦弱。
就算,一切在不言中。
 
我感激,這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一切,
我謝謝,我的勇敢我的堅強我的挫折,
謝謝你讓我成長讓我有勇氣讓我不斷在跌倒中又爬起來,
我知道趕不上只能遙望的路途,
但應該還是會這樣堅持下去像個白痴一樣的努力。
 
我是不知道我左右矛盾多久,
我是不知道我口是心非多常,
我是不知道我狡辯尋找藉口多頻繁,
但我,謝謝你,謝謝我自己。
 
就算被這洪流崩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