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很帥氣
英文課 聽 王晟諳 看 楊凱盛示範 講解籃球專有名詞
啊勒屋(alley oop)~好酷噢!!!:D
真男人 一直被嗆 好白痴
國防課 看蕭敬騰的反霸凌影片
地理課 老師反應錯誤好好笑
數學課 我一直計算錯誤 好糟糕 果然 大家對演藝圈生活有著憧憬...
歷史課 聽老師討論新聞理性的部份

王:國均是另類黑洞!
國:我是他們的隱憂~
老師:又沒人說一定讓你上場!

xDDD(淑萍大好~爽哥)

於是 我開始我的第二人生
於是 我要告別那些東西
媽: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唉。
明天有體育課 聽說要拉筋 
快快!! 一起律動去,我想忘記我是誰。


-----------------------------------------------------------
 
最後 當我 真正開始累的時候
我躲回我的教室 
我真正屬於的地方

我的人生 被我自己弄得好糟好糟

朋友朋友 羈絆羈絆
看那麼多海賊王 看那麼多火影忍者
最後還不是落得跟鳴人一樣 狗屁

我要的 只有
將心比心 誠實 信任 解決方法
就這樣

六年前如此
四年前如此
兩年前如此
重蹈覆轍 根本中邪吧

游雅筑 郭育廷 李一路 蕭舒云 吳怡靚 
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我要去瀟灑翱翔了
我要去整理這亂亂的自己了
我要去奔向會讓我開心的地方了
或許 我要的 只是很簡單的快樂
唉。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



------------------------------------------------------


 羅志祥

第二順位

作詞:嚴雲農
作曲:曹軒賓
編曲:Terence Teo
和聲:謝文德

一直是我 陪你去躲 回憶裡的雨
你無心 的嘆息
有心碎的 聲音
他的好 他的壞 他的不安定
他的故事 是我和你
愛情裡 的烏雲

從我愛上 愛他的你 那個瞬間起
一直是雨天
你只愛雨天 我用傘 保護你
親吻著 你苦澀 味道的微笑
閉著眼睛 我明白你
想念他 的秘密

我一直 在第二順位 愛著你
一直從雨天
一直到陰天
一直到晴天 你逃離過去

我一直在 第二順位 等著你
一直從昨天
一直到今天
一直到永遠 我相信 是我最愛你

聆聽你說 抱歉多過 你說我愛你
你困在雨裡
我困在雨裡 我的傘 濕淋淋
『沒關係』 是我最 常說的一句
就讓我等 就算我冷
至少我 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