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活潑開朗是進入新環境的一大重要指標
yo!!


家政課的名片
讓我開始感謝動漫世界 感謝很紅的韓國偶像劇:))

共通點果然使彼此交集的更快xDDD

我想...最困難的就在於踏出那提起勇氣和做好必死決心的第一步
之後會漸漸轉佳境

雖然我的記性還不是很好能夠記住已有交集的號碼和名字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願意開口回應 真是說不盡的開心
((其實這是我真正的樣子xDD

自我介紹(開始發瘋///)

本名:楊維萱 沒有綽號
自稱:璐漾
生日:83/12/12((和吾愛魯路修差7天xDD
星座:射手
最喜歡:魯路修 周杰倫 原來是美男 吸血鬼騎士 死神 鋼之鍊金術師 
家庭教師 派大星xDDD 發呆 打瞌睡 宮崎駿動畫 珍珠奶茶(冰奶茶) 
KTV 撞球 保齡球 游泳 籃球 桌球 羽球 血拼 追星 發神經 耍白痴......  :"D
即時:shan831212(無名)  想聊天快來找我!!








不過我真的很想念國中的美好時光
是阿
表面上看起來是不好的
其實上那些才是充滿回憶的經典!!  :"D

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 都是不可或缺的素材
那是一幅這輩子唯一的國中拼圖

在高中上課 不時會想起每位稱哥稱姊的國中超級無敵霹靂「讚」的老師
看似囉唆卻拯救我們國文的黃瓜太陽班導
數學課很爆笑充滿歡樂和笑聲且自稱金城武的阿宏
很喜歡跟我們一起瞎起鬨的英文麗啵
努力複習加強我們英文的慈真姊
體育解說很搞笑聊天很嗨的岳靆哥
雖然我們拼命吵老師還是很盡力教我們生物的康帥
理化上課我聽不懂問問題卻聽的懂的晉益老師
讓大家提起對歷史熱情然後HIGH到爆炸的正妹雲翔老師
吵翻掉或者睡到翻都還是不會發脾氣的地理秋蓉老師
上課速度很快講義很棒的地理姍旻老師
所有國中女生仰慕的超纖細身材的正妹公民千珈老師
有時雖然有點可怖卻上課不用課本就能寫重點在黑板上的公民宛庭老師
努力教懂我音樂九宮格關係調的玲玲老師((一直沒能有機會去簽名 遺憾:((
......等((突然覺得越寫越寫不完xDD

不是放不下,而是容易念舊。

我想我的運氣都用在這些上面了吧:))
因為這些老師真的都太好太好了

我是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很謝謝你們哦!: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