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發瘋了
這才幾天下來
我的工作已經多到滿載xDD




















風紀((我已經很努力兼顧形象不重蹈覆轍
糾察((每星期一要早到 中午吃便當
音樂小老師((You Raise Me Up 動漫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片頭曲 超好聽!!
外掃區(女廁)((雖然不能像大有國中100星級廁所那樣 還是盡力而為
美術小組長((猜拳怎麼都我輸??xDD
死鴨子隊 生命教育小組長((全組只有我是女的=口=
我很忙
















今天早上吉他社的成員
來發用心製作的錄取單:))
耶! 我錄取了! :"DD

謝謝你們

我們班好像有7個人都吉他社((希望能同一分社















昨天招呼我的美宣組學姊設備組學長
真是不好意思 沒能叫出你們的職稱
雖然沒說...不過你們看起來真的很眼熟! 
我講的方式雖然口氣狗腿了點 不過是實話 請不要懷疑:))
好多人也會國樂哦 真是令人感動















璐漾這個名稱 第一次在現實中 動手寫了上去
它無與倫比的重要!!





















看來之後增加至三樣樂器 要更加油了
對音樂熱情不減!!



















好吧 沒有補習 很沒安全感
數學老師講課都沒有起承轉合 盟(猛)雄發音不標準
我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我想念慈真姊的英文發音


















這是回家面對功課、複習、預習、考試的狀況


有一點想這樣了xDDD
















如果這是我的命運的話(引吾愛之言)
那就只好這樣走下去

自己找來的職位
樂在其中哦
我想要給自己多一點機會去發揮
我想看看我的極限
我想踏上和他一樣的道路
因為那是我的理想我的夢想

也是璐漾的由來:"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