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拜託 我說真的真的啦 
除了拉拉外 竟然沒有人願意相信我:((
我又不是放羊的孩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敏銳
應該會感受到今早
王偷跑出來的強大仇恨  (((憂鬱症??
那顆一飾兩角的心 
被壓迫的令人喘不過氣
猶如我的高山症病發 (((可是這裡是平地

王非常恐怖
她不認得誰是誰
她深刻體會到魯路修和奇犽真正的感覺

璐漾
想之就是白痴代表
言行舉止就是只有豪放不羈可以形容
yo~我是瀟灑小姐xDD  ((踹












果然媽媽說的是對的  (((要聽媽媽的話:DD
「因為沒有期待,所以不會受傷害」

可是,我天真的以為,上了高中可以學習如何期待。

錯了
沒有想到 
因為有了期待 使我從天堂重重的摔到地獄

2天的快樂換來2天外加今早的窒息 :((
拚命的抬頭仰望著天
拚命的把握住每次有大風的時候
其實 只是希望這樣能讓我好受一點
但好像一點幫助也沒有

是的
我傻傻的再次鼓起勇氣 終於製造了難得的真心 
卻非常快的讓它遭到打擊而破碎的體無完膚
我不是沒有真心 只是總在難得有的時候又被刺上一刀
因為期待,所以難過
因為期待,所以悲愴
因為期待,所以幻滅

好不容易的真心 就這樣輕易的被燃燒殆盡

不應該去尋求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應該去期待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有一天可能變成自己的
太多太多的不應該 卻一時忘記了

潔白羽翼再度被染上黑色
鮮紅色心再度被換成黑色
一切一切又再度歸為零
所以又要繼續帶上可悲人物才有的面具

內心的挫折 多到令人無法想像
失望造就我的成長
本該就不應期待像我們這種人 有一天會有人理解

還是盡我所能
保持微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真正的 確是受了太多太多傷而感到絕望的行屍走肉

心又死了
狠狠的被踐踏
除了摧毀,就沒有其他的?

其實
對於魯路修和奇犽我感同身受

可是,卻還懷有一絲妄想,期待我能夠擁有。
所以,有預感,會越摔越重,越來越痛,直到崩潰。

今天,當王顯現時,有想殺人的衝動。








用歌來解釋:))
--------------------------------------------------------------

 周杰倫 - 開不了口
 作詞:徐若瑄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洪敬堯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 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 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 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周杰倫 - 安靜
 作詞: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周杰倫 - 以父之名
 作詞:黃俊郎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洪敬堯   
  
 微涼的晨露 沾濕黑禮服 石板路有霧 父在低訴 
 無奈的覺悟 只能更殘酷 一切都為了 通往聖堂的路 
 吹不散的霧 隱沒了意圖 誰輕柔踱步 停住 
 還來不及哭 穿過的子彈 就帶走溫度 
  
 我們每個人都有罪 犯著不同的罪 我能決定誰對 誰又該要沈睡 
 爭論不能解決 在永無止境的夜 
 關掉你的嘴 唯一的恩惠 
 擋在前面的人都有罪 後悔也無路可退 以父之名判決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就像邊笑邊掉淚 凝視著完全的黑 
 阻擋悲劇蔓延的悲劇會讓我沈醉 
  
 低頭親吻我的左手 換取被寬恕的承諾 
 老舊管風琴在角落 一直一直一直伴奏 
 黑色簾幕被風吹動 陽光無言的穿透 
 灑向那群被我馴服後的 獸 
 沈默的喊叫 沈默的喊叫 孤單開始發酵 
 不停對著我嘲笑 回憶逐漸延燒 
 曾經純真的畫面 殘忍的溫柔出現 脆弱時間到 我們一起來禱告
 
  
 仁慈的父我已墜入 看不見罪的國度 請原諒我的自負 
 沒人能說沒人可說 好難承受 榮耀的背後刻著一道孤獨 
  
 閉上雙眼我又看見 當年那夢的畫面 天空是濛濛的霧 
 父親牽著我的雙手 輕輕走過 清晨那安安靜靜的石板路 
  
 (仁慈的父 我已墜入 看不見罪的國度 
  請原諒我 我的自負 刻著一道孤獨) 
  
 閉上雙眼 我又看見 當年那夢的畫面 天空是濛濛的霧 
 父親牽著 我的雙手 輕輕走過 清晨那安安靜靜的石板路 
  
 斑駁的家徽 擦拭了一夜 孤獨的光輝 才懂的感覺 
 燭光 不 不 停的搖晃 貓頭鷹在窗櫺上 對著遠方眺望 
 通向大廳的長廊 一樣說不出的滄桑 
 沒有喧囂 只有寧靜圍繞 我 慢慢睡著 天 剛剛破曉 






 周杰倫 - 晴天
 作詞: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周杰倫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盪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ㄛ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RAP: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夠在妳身邊 等到放晴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  
 





 周杰倫 - 妳聽得到
 作詞:曾郁婷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林邁可   
 
 (有誰能)比我知道 你的溫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懷抱 只有你能聽得到 
 還有沒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頂只對風說 不想被左右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 直到聽見有人說愛我 
 坐在電影院的二樓 看人群走過 
 怎麼那一天的我們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靜靜看守這份愛 
 知道不能太依賴 怕你會把我寵壞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捨不得離開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 我捨不得離開  
   
 




 周杰倫 - 花海
 作詞:古小力、黃淩嘉 / 作曲:周杰倫   
 
 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了愛 
 天鬱悶 愛卻很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叫愛 
 妳喜歡 站在那窗台 
 妳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時間染上空白 
 是妳流的淚暈開 
  
 不要妳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妳離開 回憶劃不開 
 欠妳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你喜歡 站在那窗台 
 妳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時間染上空白 
 是妳流的淚暈開 
  
 不要妳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妳離開 回憶劃不開 
 欠妳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周杰倫 - 夜曲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啊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乾淨 公園裡 葬禮的回音 在漫天飛行 
 送妳的 白色玫瑰 在純黑的環境凋零 烏鴉在樹枝詭異的很安靜 
 靜靜聽 我黑色的大衣 想溫暖妳 日漸冰冷的回憶 走過的 走過的 生命 
 啊 四周瀰漫霧氣 我在空曠的墓地 老去後還愛妳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失去妳 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妳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用淒美的字型 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