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那天運動會的雨量
感慨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多到我想砸了它
((其實我是想殺了它=口=

襲身而來的垃圾感觸
雖然打在公共場合
但其實單純自己看爽的也無所謂xDDD

我正走在懸崖邊
等待最後一根羽毛落下
讓自己有墜落的力氣

拜託拜託拜託
那些可惡恐懼快滾吧
我不是地海戰記的男主角或者娘砲長髮魔法師!!! =口=
我不怕死 我只要做自己

怯怯 我現在才發現 運動會文章 好攏長
可是我不想長話短說xDDD
實驗證明我很長舌:)) 

傳教歌其實是拿來鎮壓邪靈的xDDD
撒旦先生一直要出來 所以要拼命聽歌

我還在研究花博中
我好想要換手機和大家隨時拍照

爸 我回來了 很好聽
每次唱也大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