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放學在放我們111音樂課才藝表演的影片
因為太悲,所以笑著唱。
要是還有機會,改唱五月天!!xDD
我沒有轉移目標,只是多了一個帥哥而已。:DD

哈!放學忍不住分享給你們
「阿信睡覺歌」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我~應該睡一覺~
我應該~睡一覺~
我每天至少要睡20個小時!
其他4個小時~在休息!!xDD

完全是我的心聲阿~((超大誤
我每分每秒都很想睡!:))

然後案發現場 騙小朋友出來 
阿信良心不安 懺悔的表情 真的太可愛了!
外加...瞬間用手擋門 真的太帥了~:DD




聽說((只是聽說而已
「青鋒俠」片尾曲 會放「雙節棍」
大家一起來 喝喝哈兮~xDD

話說
周董生日快到了01/18
請不要忘記呦~:))




(糾察)
謝謝你們的雞排和飲料~:DD




明天要自己想辦法上學
感覺有點可怖
此刻...腦中迴盪的是....  
我應該睡一覺~xDD
((以後想睡覺我都唱這個好了 越唱越想睡




營隊出來了
和王子和拉拉同一個營隊欸~
咦? 王子不是想去法文班繼續看法文老師的美姿?
好可惜:((
希望我們性向分析分組的時候 夠幸運在一起:DD




 
五月天 - 溫柔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超好聽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