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我猜姊妹的兄弟們 會時常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有時會突然離開?」

因為...
不希望被別人當成是偷別人朋友的賊

因為...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自由和權利

雖然不一定都雙方互相屬於
但我看到別人的眼中需要的是你
那我就會離開

不代表
我突然怎麼了

其實沒有。
我只是把你還給需要你的人。:))

因為...
我知道對需要你的人而言,
我只是暫時借用的。
當我借閱時,我發現需要你的人的表情是低落的,難過的,痛苦的。

不希望在他們眼中,我是插隊然後霸占的!

只能說聲抱歉,對不起,謝謝。

謝謝那位了解且緊急追上我的人!! ((拉拉
有感動到xDD

我清楚,
我的缺點,我的自私,我的陋習,我的蠻橫。
所以,我必須補償,因為,不管是誰,
我不希望有人因為我,而感到失落,難過,不開心。

我盡我所能的,去習慣。
我盡我所能的,去接受。
我盡我所能的,去贖罪

雖然我所借的2人,
都〝替〞需要他們的人說著沒關係,
可是我是害怕的。:((

因為,孤寂的感覺,沒人比我還熟悉那種,難受。

我知道,
我缺乏快樂,缺乏愛,缺乏善良。
但我不會因為如此,
而去侵占別人的天堂,
而去搶奪別人的天使。

璐漾曰:
如果真要有人的天使被搶,我願意當那唯一的受害者。

這...是王者信約之ㄧ。
王者的力量,使人孤寂。(魯路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