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han 2011.02 
(我了解到,拍照不單是拿著攝影器材把你想拍的放入鏡頭,然後按下快門。)

當別人決定一二三類,從那些既定的相關職業框框,選好自己的志願,
我仍在為了一股熱血而埋頭為夢想努力,
雖然我也會想好某類組,但並不是設定好那些既有的職業選擇,
應該說,那些既有的,沒有我追尋的。

很傻,很天真,很嚇人,很恐怖,很刺激,很未知,很迷茫......
那個抉擇,是看來再蠢不過的,但它卻是最危險的,
假如說你看過交響情人夢,或許多少會從中體會了解,
它必須在你有生的時間裡,不斷的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
練成一段一首一章一譜完美的。
決勝時,不能失誤,
必須有生命力,恰當的撥敲彈輕重,左右的完美協調,......
是一堆會把你搞瘋的條件。

我不知道會不會出頭天,
我不知道有沒有未來,
我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但我知道它是條不歸路,
除非我能慶幸擁有不平凡的一生。

但,它真的很難。

不過,憨人,是這樣的,
知道會跌倒會受傷會痛苦,也會傻呼呼的奔跑向前追尋,
失意了,稍微放勇氣下來休息,發洩的哭一下喊一下,
沒多久就擦乾淚水,再度背上勇氣,繼續帶著笑容奔跑,
因為那是我們的夢,死也要堅守的我們的夢!

是有些微的可悲吧。
可是阿,我愛它我恨它,所以它好迷人。

終於知道,追尋夢想是一件很難很痛苦又快樂的事情,
謝謝我媽,讓我在小時候認識它,
謝謝我爸,讓我媽偷偷投資我,
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捨得把血汗錢資助給一個可能會沒辦法把錢還給你們的人,
謝謝所有的精神支柱,扶持鼓勵我去追尋夢想。

不過,我先說好,未來怎麼樣,我不曉得。

但我還是由衷的表達這怎麼還也還不清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