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han 2010.11(桃高運動會時的籃框)

新的一年,總要有新希望,
想了好多天好多夜,就決定是它了! ((指!!!

我學我媽總是說:「快樂是過一天,不快樂也是過一天,那麼當然是選擇快樂。」
阿信回覆大家說:「相信是過一天,不相信也是過一天,我選擇前者。」
((其實阿信是因為相信音樂所以相信音樂吧

我決定要把王和不快樂的事情一起鎖起來,丟到一個不知名的星球。
我決定要和某人一樣,一樣幼稚、一樣放肆、一樣燦爛。
我想要的生活,不是只有呼吸吃飯喝水,還有,
欣賞好多好多美麗的事物、體驗很多很多刺激的事情、
創造更多更多驚艷的奇蹟、學習超多超多不朽的音樂。

幼稚,對我而言...這是誇獎。

所以我要拿起遙控器,轉到yoyo頻道,然後看海綿寶寶!! 
其實我這麼做已經很久了...
最近不知哪一台,聖鬥士星矢又要重播了,真是懷念阿,我可愛的卡通小學時光。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吶喊
據說國中數老阿宏,某時期也看過這部卡通,所以這部卡通歷史很悠久。

我覺得這篇文章已經夠幼稚了!
天空很燦爛呢~
放肆就是像圖中一樣,籃框上面放張椅子,不讓大家去打球。
頓時看到好多球飛向我...

好啦,其實那是運動會的時候,
校方為了阻止我們在應該為同學加油的時候去打球。
所以,快拿球丟校長!!

新的一年,
「青春,要幼稚要放肆要燦爛」。
話說,我在FB上面測幼稚程度99%。

新的一年,只有,快樂的國王,
還有,自始至終都很幼稚的璐漾和萱(Shan)。
另外,阿楊說他也要參一腳。

如果你跟王一樣不快樂,
那麼,我建議聽一聽周杰倫和五月天,
然後把你的不快樂也丟去不知名星球和王一起作伴。

讓地球,只剩,真正的快樂。
然後一起開心大聲的唱「離開地球表面」
再跟青蜂俠一起剷除邪惡唱「雙節棍」!!




這首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一
因為某句實在太深得我心阿~

可愛勵志好聽的音樂:))
就應該雋永下去

 五月天-開天窗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一隻鯨魚 要怎麼 放進冰箱 
 打開門 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 要怎麼 放進心臟 
 如果你 活得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一句歌詞 怎麼讓你很難忘 
 方文山 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頭 也鑽不進一個緊閉的心房
 
 一個難題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淚 還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變成緊閉門窗孤獨的國王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open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帶你一起open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喔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