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貓,
不知道跟這爛性格有沒有關係?

貓咪也好像愛理不理人的,
我想跟你玩,你卻想要睡覺,
原來...我也是讓人這麼受不了的阿。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貓。:DD

對於週遭的人,
為自己以下的陋習,向你們道歉和道謝,
對不起,謝謝。
諒解太難,所以,
不期望你們原諒,但希望你們了解。

重蹈覆轍,
這4字成語真是深得我怪行為的心。
因為,不斷反覆。=口=

我說它是陋習之一,
別人說它是白目。
但,我不否認,千真萬確。

愛恨分明,這似乎很要命,好的都能想成說成壞的。

喜歡享有些微的自由,請給我喘口氣的空間吧。
如果我累了,煩了,厭倦了,原有的熱情轉為冰冷,轉身離開。

你說我應該或者一定要怎麼做,有時我就故意不那樣做。

靠越近,看的越清楚,看透,不神秘了,我就白目的離開了。
因此才有,「以為想得到,得不到,卻是得不到,想得到。」
或者,「得不到,想得到;得到了,是不是就不想得到了。」

小小簡單的距離感,是好的,是具有美感的。
以至於很天馬行空,很愛胡思亂想,甚至不切實際。

獨特,不一樣,異於平常,特別,獨一無二,不平凡。:"D
這是,一些做事的原則。
看到別人覺得驚艷,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兩極化稱情緒化也稱戲劇化。:))

心情藍天白雲有風的晴天,真的很陽光阿。
是不是很樂觀,我也不是很確定,
但跟負面比起來應該好很多倍才是,
通常也是假設不好結果,
遇到不如意,傻笑或者發個呆就過去了。x-))

心情狂風暴雨天,真的很負面阿。
都最先假設最不好的結果,去面對所有的事,
這樣得到好的結果,才會更開心;
若得到不好的結果,也就不那麼難受了。
遇到不順心,似乎更悲慘了,
覺得消失也沒差,甚至想著信仰似乎也不要我了。:((

我極力阻止內心的壞天氣!
王,雖然在不知名星球生活,
但會像古代怪獸一樣,偶爾來探望我,
讓我跌跤給我受挫困難挑戰,
其實...這是成長之路吧。= ˇ=

唉,嘆氣很舒服,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
有人說一嘆會衰三年,怯,管它的,舒服且我喜歡就好。
媽說:「嘆氣是把體內的烏氣排出去」
真是這樣就好了,唉,這樣算強辯嗎?xDD



恩...
陋習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的
要是有,改天再寫好了,
改天也順便PO美麗的新加坡。

阿嬤家的小貓咪好可愛。///
希望經一段時間後,牠們還是這麼迷人。

祈禱:
請讓我對那些我喜歡的人們和事物,保持新鮮感,且不厭倦他們,yoyo wow。

哈哈xDD
胡言亂語,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