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加坡的烏節路時,
大樓上的LED廣告放著何維健的MV,
這首歌很特別,輕巧、有節奏性、能跳舞。

悲傷的詞配上輕巧有節奏好聽的曲,
是不是更顯美麗?

偶爾看一些無傷大雅的電視劇,
看多,沒特殊情緒,麻木。
變成像是導演一樣,研究配色、劇情、演員、分析。



似乎從中在尋找些什麼,
幾樣東西,想不透。

真實,恐懼,情感。
原因,無從得知。
試著去思考害怕的原因,但仍無解。

如果感情會成為道路上的阻礙,那就剷除吧。- 魯路修

一直如此...
高牆是這樣築起的,
疏離也是這樣造成的,
距離更是這樣維持的。

沒有為什麼,就只有害怕。

因此,你探索,我武裝。

唉,經過一些事情後,才明白,
根本沒自己想像的那麼勇敢和堅強,
怯,全部撤收回,
其實,我不勇敢,只是膽怯的武裝著。



有人說魯路修是不健康的八型,
有人說奇犽是不健康的四型,
但,無論別人怎麼說,
我能體會他們的想法。
不單單只是因為我是時健康時不健康的四+八型。

似乎愛和喜歡還是很難區分阿...
Hebe唱說:每個人都愛別人,不愛自己。
我講說:我都愛自己,不愛別人。

唉...真怪!
可是我不覺得我哪裡好!
只是很喜歡自己的異想世界。:))

時常因為喜歡的人物角色或者偶像明星,
而改變一些作息和思想,
這樣真的很不正常欸。
我都懷疑自己有沒有病。



最近有些怪象,
陋習,復發。
看穿,不好。
本來好的都變的不好了。:((

舊實驗繼續,失敗也無所謂。
新實驗開始,做作、假惺、虛偽。
重蹈覆轍....=口=

哈哈

算了,很晚了,可能太想睡所以胡言亂語,
真希望有些事情能早點解惑。

請相信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不要輕易送葬自己的生命。


(好聽)

 何維健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作詞:小美、何維健 / 作曲:小美、何維健、唐達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還記得我們曾是彼此的 唯一 
 接受了我們情侶關係的 是妳 
 沒結果了 放棄 挽不了 逃避 
 體驗過了 無數 個複雜 愛情 
 某一晚在街燈 下巧遇 
 我問候 妳回應 
 發現妳不是單身的妳 Girl ~~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Ooo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床底的箱子裡一疊疊的 回憶 
 再厚的思念釋放以後就 忘記 
  
 沒結果了 放棄 挽不了 逃避 
 體驗過了 無數 個複雜 愛情 
 某一晚在街燈 下巧遇 
 我問候 妳回應 
 發現已不再眷戀著妳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Ooo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這時候我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Repeat* 
  
 我 躺在我的沙發上 
 看著我們的照片一張接一張 
 I don't know since when 那感覺不一樣 
 妳的美 現在已放在我心上 
 每分 每秒 每個角落 
 我會不停的探索 
 尋找完美的戀曲
 
 Move on Move on Move on 
  
 在街燈 下巧遇 
 我問候 妳回應 
 發現已不再眷戀著妳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每個人都該有個專屬幸福 
 我會不停的等待 
 等待著未來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放棄了 放棄了 放棄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