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han 2011.04 (去新加坡玩時在飛機上拍的)

00:00
是剛經過倒數計時結束的時間,
或許瘋狂歡呼,
或許平淡無奇,
或許這時你還跟我一樣在和空英拼個你死我活,
通常每天仍是空英當個悠哉的寶座衛冕者。

未來式,其實還一樣模糊,
悲慘的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不知輕重拿捏。

原本以為音樂是我的全部,但覺得這條路實在太窄了。
後來覺得設計可以爆肝,還蠻不錯的,但我沒什麼天賦。
自我介紹隨口帶過傳播一詞,
抱歉,因為我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分。
多希望能像芭樂到不行的肥皂劇,
講個噁心到想吐的話就能劇情大扭轉,
可惜,沒有真正的永遠,
所以順其自然好了。

被迫的改變,感覺還是有點不良,
以至於近日心情緒低落了些。



合。
同學都不錯不錯哦!!
英文老師,同為班導,
每天都要考空英句子,這種虐待的生活我竟然還蠻習慣的,很棒。
數學老師,自身也意外的教到我們217,
所以大致上跟5班的課程講義都差不多,講的淺顯易懂,沒有鄉音外省腔,很棒。
國文老師,有點自傲,想睏。
歷史老師,孔子旁系後代,據同學小道消息指出,他的新教學速度改版了。
故事說的按照順序,不跳來跳去,很適合我,很棒。
地理老師,麥克風很破,似乎有點雙面情形,考題分析,很好。
公民老師,繪畫天份超高,幽默風趣,很棒。



我,好想念森林。
我,好想念海洋。
愜意生活,想到就是美好。



加油!
希望我有一天也會用肚子唱歌。:)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一直破音了?
這樣是不是音域會變寬?



欸欸,睽違一年,終於開始號召,
906同學會,
不去.....會後悔哦!!
xDDD



其實,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周式音樂,有速度感,節奏感強!!
除非我心情糟,不然抒情歌慢的我不是很有耐心。

大家常討論杰倫唱腔,杰迷其實都很清楚,
但我們就是喜歡那一種調調,這樣就夠了。
哈哈哈。:))



 周杰倫 - 同一種調調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鍾興民   
 
 全身純白色的那雕像石膏 顏色乾淨沒有壓力的很討好 
 我坐在客廳模仿雕像思考 卻彷彿聽到同樣想法的困擾 
 針葉林樹梢 穿過綠色隧道 一股神秘在敲 
 我們都擁有著 相同的大腦 一樣的嗜好 
  
 門上流蘇線條在搖晃炫燿 但是如果沒有風它也辦不到 
 我知道共同的默契很重要 那驕傲才不會寂寞的很無聊 
 畫框的城堡 像歐洲的情調 對著這張海報 我們在遠距離 欣賞 與微笑 
  
 默契無法偽造 我們同一種調調 不關心天氣預報 因為那無關緊要 
 想打球下大雨照跳 只收看音樂頻道 渴望在天空一角做記號 
 那裡藍色最好 我很了 
  
 默契無法偽造 我們同一種調調 凡事都自己主導 決定穿什麼外套 
 有專屬的鈴聲訊號 從不跟別人比較 只喝冰過的飲料 
 很少笑 吃全麥的麵包 
  
 RAP:快瘋掉 情緒偏離軌道 快瘋掉 我睡不著 
 快瘋掉 表情開我玩笑 快瘋掉 我受不了 
 這樣也好 如果身份對調 我的煩惱 你也會感同身受的知道 
 悶悶的很乾燥 快瘋掉 快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