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純白上,有些矛盾。
很煩悶。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察覺?:(
或許,出發點很簡單很平凡,
但是,冥冥之中起的效應卻很黑暗很深遠。

噢,就是那個光,
可是它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到底,我飾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
到底,我的未來該怎麼樣,
到底,不想再糾結下去了。

加油。
追不到的夢,換一個不就得了,
份內,我要做到。

試著,生存。
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8/9 
眾說紛紜,解釋多。
一個新的定義。

如同弔詭的髮,
隱約之中,沉默抗議,
家族中奇怪傳統,該被遵守的絕對,
若某一種性別血型星座,
能擁有足夠的藉口理由可以去顛覆,
我想。

起初良性說久徒勞,只好請剪刀親征。

噢,妳剪這樣好像男生噢,
是阿,使明白,叛變,
內容物是雌,何必還擔心包裝如何?

說到底只是...畏懼另類發展,
真是異想天開。


8/8
一天下來,
偶爾吸收了一些負面能量,
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
還是要笑著。:))


8/6 
唉,我的人生,不斷的贖罪。
我懺悔我禱告,
但...曾經仍然揮之不去,=口=
每一個人的當下都是新的,
給一個機會,不要拿過去來評斷我。:((

沒有人應該被過往囚禁,
因為我們會成長會改變。:))

據說...美麗又感傷的秋天要來了,
不喜歡秋老虎哦!!
超喜歡楓葉哦!!:))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輝煌。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一個簡單卻又充滿力量的詞彙。


8/3
在這艱難的時刻,
我更應該努力的笑著。:)
加油!!:D
起步,總是會有些不如意和不習慣,
相信我們會逐漸上安穩的軌道的。

加油加油!!:)
多一些包容,多一些體諒,
世界會更美好


8/1
試著,不要想太多,
試著,順著自然走,
好像,人生變的很開闊。

每一天都要用力加油!!!:)

不說自己會些什麼,
如果不好就都不夠。
自信,是好物。
可惜,我從來不懂得去擁有。

加油:D
被人擁抱的感覺真不賴。xDD


7/31
有一段預言,
照應著若有似無的未來,
但,好像已經不遙遠了。:(
唉,有一點懊惱...


7/29
請給我勇氣能勇敢。:)


7/26 
當自由重返拘束,
好像有什麼意願被抵觸,
當沒有任何保護,
就只能坦蕩的面對殘酷。


7/25
小時候固執又倔強的菱菱角角,
似乎隨著歲月推移而被磨的越來越圓滑了。
有點擔心純真會消逝:(
有點擔心幼稚會不見:(
我想保有率直:D



7/23
每一個人都努力為自己最喜愛的拚命,
那麼...
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依舊成了流木,繼續在海上漂浮。

其實,
每一個人都比你自己想像中的更美好。
哈哈,每天都要熱血拚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