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處就是,會不斷的笑。((廢話
真笑,傻笑,假笑,苦笑,冷笑,起笑。

但,我已經笑到根本分不清楚。

很好,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自己還蠻自樂的。

我妹說:「妳就是幼稚到一個不行!!!」
我說:「幼稚,才好玩阿。這世界上太多白痴的事情,真的很好笑!!! xDD」

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DD
我們,都應該保有一顆童稚之心,
這樣才不會被世界同化。

告訴你噢,蠟筆奶油獅真的太可愛了~ :"))

唉...我的暑假作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