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han 2011.09.11

一個星期前,我聽著,但似乎雙方著重的立場不同。
一個星期後,我想著,突然我徹底明白...

原先,理由和藉口都不是直接傳達給我的,所以很抱歉的不完全認同。
後來,或許是因為多次或許是因為無法釋懷或許是因為他人替代方案不妥,
當我懊惱著,發現,和七天前的內容一模一樣。

太多太多藉口理由一樣的時候,就會開始懷疑真實性。

也許只因為,我們都會累。
也許只因為,我們無法感受到所謂的責任和熱情。
也許只因為,我們對於那些原因無法釋懷和接受。

我知道,他校也有失責之處,
但幹部們不聞不問是不是我哪裡失誤了?

如果我錯了,請告訴我好嗎? :))




唉...那段話,我想了整整一個星期。
最後,還是得因為親身體驗,才終於明白。

噢噢,越是想說服自己做好,卻越是看出自己能力的限度。
當以前紓解的方案都無用的時候,感到束手無策。
到底,應該要,怎麼做,才對?




是不是,還有什麼,我還未認清? :((

難過,是因為,大腦萱,不再像當初活潑開朗了。
傷心,是因為,林璐漾,沒做好自己的本分。
失落,是因為,Shan,依然迷惘。

給盡週遭的人快樂,自己卻沒辦法擁有真正的快樂。
這哪招?

當禱告懺悔過後,是不是可以再像以往一樣?
讓自己也讓別人感到溫暖!
讓自己也讓別人感到開心!
讓自己也讓別人感到安穩!
再像以前一樣,不奢求被愛,但請求愛所有人的勇氣和力量。

相信,我可以做到!!!
相信,我可以很棒!!!
相信,我可以活出自己!!!
相信,我可以不靠外在因素而感到快樂悲傷!!!
相信,我可以尋求內在自我而真心感到歡喜!!!
相信,我可以克服自己所懼怕的自卑外表和心態。
相信,我可以顛覆別人的思想。
相信,我可以改變世界,哪怕只有一點也好。

相信,這世界很美好。
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DD

雖然,還是不清楚,我究竟在追尋些什麼。
但是,拚命去完成,我該做和我想做的,這樣應該就對了吧。

很想念,森林,海洋,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