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或許,因為環境所逼,
為了生存,而形成的。
或許,每個人都有些微,只是不自知。
所以....放寬心包容吧,
因為,或許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9/4
有些事如同不明物擱淺在岸上...困惑,
看似簡單卻很複雜,
硬要說,會有很多不同組合的因素,
隨著時間地點人事物,而有所差異。

每一個人,都正試圖尋找著,
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難過,只因為,本份做不好。
難過,只因為,正看著純真一點一滴的消逝。
加油!!!!:))
有時候,能者或許就真的必須要多勞一點。
有時候,就像蜘蛛人電影說的,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說,我只擔心,不斷的二次傷害。
說,我只擔心,理論無法被接受。
說,我只擔心,以訛傳訛的渲染。
說,我只擔心,被污衊似的迫害。
說,我只擔心,被誤解的討厭感。

絕對,不再一定的討厭,
但是,總會有缺點需要改。
沒有人,是完美的...

到底,哪些事不能說,哪些事可以說。
不過,我很清楚,某些事不說,會內傷。xDD
謝謝,所有,願意跟我說事情的人。:))
唯一的要求就是,請不用擔心我。


9/6
態度要如何在這個世界取得一個平均值才最適合生存?
似乎,每一個都有因而造成的好和壞,
那麼,還會有絕對應該去如何嗎?:((
依然那句...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一定。:))


9/9 
沒有笑容的時間,大部分都是放空的,
只是很容易被誤解成不開心阿...((真懊惱欸
我只能說,臉是天生的。xDD

很多事想要說,
但好像每個人能說的限度都不太一樣。:((


9/10 
有一些事怎麼割捨,
仍然存在揮之不去的傷痕。
摁哼,故事的結尾,
是帶上耳機回到帽子裡。
每當複習著自卑,那比什麼都還要難受。

正常,似乎從不屬於我。
那,就來顛覆吧。

每每看到世界現實的殘酷面,
就好像直接宣判死亡一樣。
尤其是那一個名為面目的創傷。


9/11
就一個詞,無奈。
這感覺已經覆蓋過所有的情緒。
光明與黑暗,
只是介於好聽和難聽之間的差別。


9/14

很多事,久了舊了,自然就會釋懷了。
當年,那個,已不復存。

 
迷唇姊很奇異的都無法改名稱和別名,
創了"就決定是你了"社團。
大家決定開始翻神奇寶貝圖鑑,
都要有個口袋怪獸名字才能加入噢!!!
天阿,這種生活實在是太好玩了。:))
請別說幼稚,這種近乎於瘋狂且快樂的事,
正在進行,可愛的回憶呢。xDD


9/15
太可惡了...
不爽就只能先跑個操場累個半死,
然後再去嘶吼個「學校好機車噢~!!!」
來傷害我的喉嚨。摁,很爽。
哈哈哈,請叫我喉音鬼。xDD
 
上課偷看口袋怪獸的圖鑑,
害我一直笑。xDD
真的只能說:好懷念噢~
然後又想起RPG和金手指,
更是懷舊到不行~:))

想起胖丁愛唱會讓人睡覺的歌,
還會拿麥克風式麥克筆畫別人的臉,
最後還來個小生氣。:DD

雖然不可能讓所有的人同意,
但是可以盡量做到讓大部分的人認同。
加油!!!
但,千萬,不要迷失自我。
無論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怎麼打擊,
都還是要努力且真正快樂的做自己。:))
嘿,請不要難過也不要失落。:DD
很多事,真的不是想改就能變的。
如果真要問為什麼,
只能說...很久以前我曾經試過。:((
嘿~打起精神來~

即便如此,
我們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噢!!!
(取自五月天倔強)

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和遺憾這樣就好了。


9/16
今天箏彈到激昂的部份,特別好玩,
只因為有太多的事情,不能說,
所以特別快速。
今天琴練到漸強的部份,特別明顯,
只因為有太多的無奈,不能放,
所以特別強烈。

最後,來首可愛的出頭天慰勞自己,
摁,這種感覺,很不錯。
好羨慕會跳舞的人噢~:))

本該在自我價值中奔走的,
如今卻在愛和歸屬裡迷了路。
這...實在有點咋舌噢。=口=

看破...
level應該提升而不是下降。

當心「真正」死過一次,
就會明白很多眼前的東西,
根本都不必再計較和追尋。
都會豁達和成長的。

但,死了不代表就放棄所有,
是應該去找出我們真正該做的,
而不是繼續拘泥於那些無謂瑣事。

很多事,都只能用附屬品言之。
而真正有價值的,是自己的心。
當一切都和旁人一樣,
那就沒有什麼好玩和值得挑戰的了。
不須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眼光和評價,
不過偶爾,可以將心比心一下。

套用一句拉菲奇說的:「超越你所看到的
這句話真的很深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