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孤獨有人說堅強有人說獨立。

一體好多面而已。

和自己最好的是自己。

 

不想因為自己無心講出的什麼心事,

最後變成流言來毀謗自己,

所以我不太容易說。

 

沒有誰應該去依賴誰而存活,

只是無法接受關於人性之後的真相,

想到會痛會難過會生氣,

那又怎樣?

 

沒人答應過些什麼,

所以也不用埋怨那些種種,

還是把自己理好,包裝好,

再出去闖盪一天,日復一日。

 

於是,

不期望些什麼。

也不相信什麼永遠的屁話。

除了血緣和契約,

沒有什麼是會一直停留的。

 

老師說:

大部分的人都是我們的過客,

但不代表那些匆匆而過的人沒帶給你些什麼。

過客,也可能帶給你很深的影響。

 

 

 

 

其實一直很清楚妳在跟我交易

也很明白妳只是在利用我

但 還能說什麼?

 

這種悲劇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更了解 人性的黑暗面

於是發現妳多了好幾個新的交易目標

覺得自己很蠢

所以 故事還是要自己保留好

不然 又總是後悔著被人背叛

是阿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學不會 自私一點吝嗇一點

 

 

 

 

面對你妳你妳你妳

我累了

 

回家打開電腦聽音樂還比較實際

林俊傑的音樂

旋律很美

五月天的音樂

樂中詞中都帶勵志

最後再來個周杰倫

或許 真的找不到所謂的知音吧!

 

如果說我的價值就是和世界不同,

那就來吧!

我已經這樣倔強又獨立的走來,

大不了就只能可悲的依賴著上癮著音樂。

反正,因為他們都不是我,所以也不能怪他們不了解。

或許,根本就是我太怪了。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