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3年,100.4.23的離開地球表面。
需要4小時才能到達只有台灣1/6(2個台北)大的新加坡

起飛的那瞬間,我在想...
「如果整飛機都是五迷或者Rocker是不是會high到爆炸?」
降落的那一刻,我在想....
「不知道連續一直唱4小時的離開地球表面,是不是很好笑?」

告訴你們哦...

唯一的缺點:悶熱、沒風。

好多的優點:
新加坡無一處不是風景! xDD
建築都保有原來的特色,宗教信仰自由,
警察局七彩窗戶,夠繽紛吧!
一樣的商品,在新加坡,會有好多新口味好多不同顏色。:))
計程車有好多顏色,有藍、白、黑、紅、黃...等。
雙層巴士,還有連結巴士(看起來像連結車廂的巴士)。
在新加坡,嚴刑峻法造就乾淨是國際知名的!
國力好,我沒有看到乞丐或遊民,
烏節路發現平價商店其實是「名牌」。=口=

1新加坡幣=24新台幣(約略)

聖淘沙,我們很幸運的見證,傳說中的鸚鵡和松鼠

雖然是最小的環球影城
但玩埃及區的木乃伊復仇記(遊樂設施),真的不是普通的刺激。
遺臭萬年的紀念醜照能證明。
哈 真的叫的很慘阿!! ORZ

不知不覺就傻傻的就去挑戰自己的紀錄。
過程,很嚇人,很刺激, ((真希望我心臟能強壯一點
叫完,通體舒暢。 ((壓力有沒有這麼大阿?

魚尾獅(Merlion)
忘了跟大家介紹,
這是新加坡最有名的地標,也是那天餅乾上的圖案。
現在有1小、2大,共三座。
小的是因為其中在新加坡本島上的一個大的被企業買走,而新建在旁的。
1大被企業買走,被收藏在The Merlion Hotel
需要花錢買門票才能進去,在外看得到下半身卻拍不到全部。
另1大在聖淘沙上,若要非常非常近,也需要買花錢,
但在外面的話不需要額外費用即可觀賞和拍照。

老巴剎(俗稱的菜市場)的魚丸(乾)麵很好吃,
因為不錯辣。

沙嗲(俗稱烤肉)
請記得搭配附加的青菜、水果、洋蔥,
不然會覺得太甜、易膩。

拉茶(俗稱奶茶)
好喝哦。

不管走到哪,廁所都超乾淨,
水龍頭的水跟日本一樣可以生喝。

香水,特色在於不含酒精,
香水瓶很有特色。

牛車水,類似於中國街,
能聽到台語歌,
意外的竟然聽到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在低價品店(大同小異紀念品),
能時常看到3 for $10 或者 4 for $10 的字樣,
真的很有趣,他們喜歡以10元新幣當一個單位。

馬路,即使有填補也很平順,
車子沒喇叭聲很安靜,
沒有機車,只有哈雷和重機,
街道看起來格外整齊有序。



新加坡很讚!
讚到我實在不太想回來。

很喜歡白色教堂
總覺得很安定、寧靜、莊嚴、瑰麗。
多希望能進去看看,
更希望我能信仰天主或基督。
我覺得十字架很美麗,你們覺得呢? :DD

其實,這是其二,最美的信仰還是音樂。
那是我們永恆不變的愛好。- Ashin

倒是想親眼目睹彩繪玻璃。

路標很美,建築更美,新加坡超美。:))

天空很藍。

如果可以,想帶你們去看看。

嘿! 謝謝你們接受我的分享,無論是不是美味。
但我已經很努力找尋美麗去分享。
謝謝你們收下。  感激+感動...


(有空在補寫吧)

100.4.25
這天,謝謝一封關心+抱怨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