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略的說今天笑慘了我 ((學小豬

第一節
體育課打籃球打的很爽xDD
幾個月沒碰球了
我最會的擦板也一直失誤呢:(
好熱 好想下水:"D ((這跟想上游泳課是不一樣的

第二節
公民與社會 狂灌冰水 才一節課 一瓶礦泉水就快喝完了:))
好像課本上編著那邊 一堆人中也有個也叫維萱的

第三節
數學課我又是不小心一直打瞌睡
累斃

第四節
這堂數學課我終於沒睡了xDD

中午
今天大家腳步很快
35分就完成了

--------------------------------------------------
第五.六節
這禮拜綜合活動課是班會
這個經典:DD

抽籤抽到1號姓白的男同學
我們叫他白主席xDD

之後接續抽出司儀和紀錄

白主席念了一堆學校要講的事情
然後經典的開始了

「班級幹部報告」
班長 副班長 風紀 副風紀 學藝 副學藝 衛生 副衛生
康樂 輔導 總務 合作 ....

然後因為這次司儀是學藝 自己叫自己上台很奇怪
白主席問說:「要不要我幫忙CUE你?」
笑了xDD

衛生和副風紀的補充報告感覺很像學校處室一樣
有跳TONE到 所以再度笑了xDD
副風紀補充報告 還自己CUE哦xDD

合作股長豆芽報告了好多「錢」結尾的句子:))
又笑了xDD

總務才說完他沒工作沒錢收 班長馬上派一個給他
真是巧xDD

康樂兼輔導一回來 聽說馬上要報告 他傻眼超好笑的
xDD
之後要選副輔導副康樂 ((好像吧
他說他想要女助手xDD



「班級美化」
投票好久 美術小老師好可愛:DD
第一高票 海底世界 
第二高票 星空 動漫
然後她說:「星空跟動漫再投一次 選其中一個」
所以第一高票踢掉就對了xDDD

有人說 海底世界也可以有動漫:))



先抽籤決定下次開班會的幹部
好可惜下次主席不是白主席欸 
白主席你直接連任好了 大家會全數通過讓你超高票當選:DD
司儀也不同一人
可是紀錄超強的 連任哦xDD

然後想說沒事了 所以結束會議
猛雄說:「你確定要這麼快? 你不講換我上去哦xDD」
白主席:「那麼 會議再度展開」
笑慘了我xDDD

然後副風紀說:「我們可以討論未來的遠大發展:DD」
猛雄提醒 
然後白主席說討論
「下次班會和下下次班會」
本來是
1.打球
2.爬虎頭山   有人說:「臨時動議」去爬山xDD
3.圖書館
4.看電影
5.玩小遊戲   康樂兼輔導一直說:「打擊魔鬼!!」xDD
不過白主席說要玩兩節小遊戲也太久了所以看能不能變通

後來衛生提議「同樂會」
最後成了
1.打球
2.爬虎頭山
3.圖書館
4.看電影
5.玩小遊戲
6.同樂會
同樂會高票當選 然後其他的只剩個位數:))

有人說:「同樂會可以包含看電影看書玩小遊戲 也可以去虎頭山辦同學會」
xDDDDD
真是好酷的主意欸^^

然後因為有補充報告然後主題跳來跳去
超級跳TONE xDD

最後又回來繼續同樂會主題
決定說「才藝發表」
看要是3秒鐘睡著還是10秒鐘掉眼淚 這都算才藝表演xDD

然後看電影((投票
1.惡靈古堡4((蜜拉·喬娃維琪 帥://D
2.舞力全開3
3.全面啟動
4.任務間諜
5.天龍特工
最後就是惡4當選 要是沒有就舞3吧((反正照票數順序依序下來

然後舞力全開不知道是2還是3所以一直不知道怎麼寫
白主席就說:「到底是哪個?還是2+3=5?」xDDD

白主席真的很好笑 副風紀補充報告完 還把白主席誤叫成毛主席
白主席問說:「請問需要唱黨歌?」xDDD
有同學說要去把毛語錄翻印白語錄xDD

(先這樣吧 有想起來再寫)
-----------------------------------------------------

第七節
周杰倫那是特色:))
真正懂的人就懂吧:DD

第八節
我又睏了
課文希望我會看得懂xDD






笑死我
111真的超HIGH
通訊錄今天也出來了
超感激的

希望能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就好了^^
對吧? (魯路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