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糾察隊執勤
新鮮又累

中登
早上中午要站校門口
((其他人不是早上+下午 要不就中午+下午

好早就要到校 規則有點多 希望我記的起來
我喜歡糾察隊的臂章xDD






早上
學姊做很多次示範
動作簡潔有利且迅速
佩服不已:))

烏鴉還一直湊熱鬧
咬鬆我鞋帶就算了
竟然還咬我襪子
真是的
話說這隻烏鴉真的好大xDD






中午

每位學姊都好親切哦:))
站校門口時
學姊:「你讀幾班?」
我:「11班」
學姊:「嗯嗯...1年11班...靠! 猛雄的班!=口=」
學姊的反應好強烈 害我忍不住笑意xDD

他們說帶在左肩的我忘記叫什麼
但不知道從哪屆起
說那是「麵線」xDD

每個藍色星期一
都要執勤
:DD
生活多了一點色彩
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