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璐漾(shan) 2010 2011.01

我出名的懶,
所以家裡擺著已經磨好的咖啡粉,
等著我心血來潮去泡來喝。

它,雀巢金牌咖啡。((圖片有神化的感覺

這是第二還是第三罐,我忘了,
第一次喝是去年的某一天...
驚訝於,它,根本就是我要的那種感覺!!!

我不知道它在別人口中是怎麼樣的評價,
但我知道,我喜歡。

咖啡對我而言,不是提神,而是享受。
因為...咖啡對我沒有提神作用!! ((笑
甚至,有時,像我媽一樣,有幫助消化的作用。((羞

喝的時候,我可能會放空,我可能會想事情,
但我也忘記我想了些什麼,
可能是瑣碎小事,可能是人生大道理,
但,反正不是腦袋空白,
就是不斷的思考一些只有我會不停的反覆想的事情。

至於我不停的想的那些事情有哪些?
性向、個性、抉擇、夢想、未來、期望、喜好、恐懼、有意識或無意間的邪惡。 

最長的那串...恩...拿這個「陰謀論」來說好了!

某天上國文課,我竟然在老師講解「鄉愿」的時候,
想起了一些陰謀論,然後脫口而出,但老師覺得文不對題,
雖然有些失落,但我知道在某些層面,我認為鄉愿和陰謀論是有一些關聯的。

每個人的行為,通常,我說通常,都會有一些模式可以解釋,
不一定是有意識的,因為有可能是無意間,但它仍然可以解釋。
動機,或許是好或許是壞,那麼就要看人而定。

恩...好了,再說下去,好像我是什麼可怕的疑心病患者! xDD
而且這麼天真的大家,也不適合被這麼邪惡的思想給污染。:))

回到正題,我喜歡這個,雀巢金牌咖啡。
哦!對了! 我喜歡的那個味道,它有加入冰糖和「戀」的奶球!




今天去阿姐家送東西順便去玩,聊了很多關於動漫圈的事情,
沒想到,阿姐很清水! 
光明正大的玩了他的寶貝吉他還有電子琴,我用電子琴幫他的吉他調音。
看阿姐玩龍之谷實在太爆笑了! 暴力雙胞胎xDD 

希望阿姐不嫌棄我拿的一堆無料名片:))
謝謝你陪我聊天,陪我玩。

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朽 的頭像
    雨朽

    雨朽

    雨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